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拍MV大漏美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赵薇拍MV大漏美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
赵薇拍MV大漏美背(组图)
赵薇大露美背

  据媒体报道,专程到香港拍摄新唱片封套及特辑的赵薇,8日清晨5时就开始拍MV,虽然工作了一整天,晚上遇上记者时仍笑容灿烂,而且有求必应。

  赵薇先在中环取景,晚上则转移阵地至铜锣湾一间家俬店继续拍摄,据知她的MV已于北京拍了部分,这次在香港是要补拍部分镜头。当赵薇见到有记者前来采访时,她立即走出家俬店与记者打招呼,她说:“这么晚都要工作,辛苦大家了。”

  赵薇当晚穿了件大露背上衣,几乎露出整个美背。由于穿这件上衣很难戴文胸,故相信她是真空上阵。记者要求她摆一些可突出身形的造型时,她也有求必应,不过,当她想摆出诱人造型时,却遭到身边工作人员的制止,她马上说:“不是我不合作,是工作人员不允许哦。”接着她就被工作人员拉回了拍摄现场。

  记者趁机向在场的监制打听,赵薇男友汪雨可有来探班,该监制说:“汪雨没来香港,他在北京,总之他们感情很好。”

  晚上11时许,赵薇前往另一场地再拍一个镜头后,便乘车返回了位于铜锣湾的酒店。中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