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餐一顿值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59 南京晨报

  在解决了棘手的上网问题后,忙碌了一整天的众位老记们开始盘算着怎样填饱自己的肚子了,毕竟连续两天的方便面加火腿的伙食已经让很多人产生了综合征,于是寻找中餐馆就成了当务之急。

  虽然沃顿这个小镇不大,但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竟有两家中餐馆,一家名叫长城饭店,而另一家就是离BESTWESTRTN百步之遥的上海乐园酒家。由于距离不远,于是上海乐园便成
了咱们一帮中国记者的“加油站”。上海乐园的老板是浙江温州人,按照中国的习惯,我们都称她为老板娘。在一通寒暄之后,老板娘稍微有点失望,因为虽然国内来了数十名记者,但是却没有人来自她家乡浙江。点菜的时候,老板娘更是一个劲地给我们介绍着在她这里什么最好吃、什么最划算。有记者想吃“大鸡炒面”,她就赶紧解释说这是给荷兰人吃的,咱们中国人吃不习惯的,在她的指点下,很快我们便点了几个菜,老板娘在得到了大家一致满意的答案后,得意地说:“荤素搭配、经济实惠。”

  吃完了饭,大家便开始盘算去哪里弄些水果降降火,毕竟出来已经第二天了,还没有吃过任何正经的水果蔬菜,几名女同行反映有些上火。老板娘似乎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一名服务生很快为我们送上了一盘刚切好的西瓜,“老板娘吩咐说这是免费送给你们的。”众人抬头,远处的老板娘朝我们挥了挥手,“大家都是中国人,在这里相会也是缘分啊。”(晨报乌德勒支10日电)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