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基努·里维斯秘密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59 南京晨报

  基努·里维斯已经结婚啦!英国媒体日前报道了这则喜讯,报道指知情人透露,基努·里维斯上个月就已经在洛杉矶举行了秘密婚礼,新娘正是前女友奥特姆·迈金托什。

  A 还是觉得你最好

  知情人称基努·里维斯上个月已经和去年5月复合的前女友步入教堂,婚礼在洛杉矶秘
密举行,“他们都想低调一点,婚礼只有家人和好友出席,然后大家在一家小餐馆庆祝,整个安排很简单也很别致”。

  其实这桩婚事早已露了端倪。基努·里维斯自4年前未婚妻珍妮弗·赛姆车祸去世后,先后与戴安·姬顿 主演《爱的妥协》及林恩·柯林斯主演《女孩梦13》相恋,更有传他与另一旧爱阿曼达·德·卡德尼特离离合合。直到去年5月,基努·里维斯与早在1990年和他有过短暂浪漫史的女演员奥特姆·迈金托什重燃爱火。当时他们的朋友就说他们“非常认真,可能会结婚”。当时有人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停车场里拍到二人热吻的照片,据说这个吻足足持续了10分钟。复合3个月后,基努·里维斯在洛杉矶一家餐馆里郑重其事地向比他小一岁的奥特姆·迈金托什求婚。

  B 迈进“不惑”祈求安定

  去年,基努·里维斯刚满40岁。他曾公开表示很想结婚生子:“我很怕我的小孩跟我有太大的年龄差距,那会是一个噩梦。人到中年,我可以明显感觉到身体的转变,觉得自己面临中年危机。”他身边的朋友说,他很想安定下来。

  基努·里维斯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私底下却经受过多番打击。1999年,相伴多年的未婚妻珍妮弗·赛姆曾怀上了基努·里维斯的孩子,但不幸流产,而2001年,珍妮弗·赛姆因车祸丧生,给基努·里维斯又一次沉重的打击。基努·里维斯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照顾家人,尤其是身患白血病的姐姐,但母亲此时领养了一名英国女孩,给这个30多年前已经缺乏父爱的家惹来了不和。(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