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heresa方力申全情投入扮情侣 配合默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Theresa方力申全情投入扮情侣配合默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方力申(Alex)与Theresa(傅颖)最近担任某电器连锁店代言人,前日两人花16小时拍摄四条广告片及为新歌《自欺欺人》拍摄MV,片中讲述两人是甜蜜情侣,并准备新居入伙同居,可惜最后因性格不合而分开。

  前日拍摄队伍安排水车准备于何文田街头拍雨中分手镜头,怎料现场真的下起雨,令场面更逼真。Theresa表示,拍摄分手一幕时,差点哭出来,原因是太投入角色。

  怕同人分享私事

  前日首先于塔罗牌店取景,Alex于店内花1600元狂扫香熏用品,当店主表示免费为他以塔罗牌占卜,Alex即婉拒好意,他说:「我知道塔罗牌好准,朋友玩过话讲大话都被识穿。(那你是不是同样怕被识穿?)是啊!,费事同人分享私事!」Theresa同样觉得怕被爆私隐,只会占卜简单问题,谈到会否自学帮自己占卜,Alex即怂恿Theresa学塔罗牌,因为不介意被Theresa知私隐,但Theresa断言不想知。

  日前他们率先拍摄硬照,广告商前晚送赠两张五尺乘三尺巨型海报给两人留念,他们透露酬劳是六位中数,更送赠他们Plasma电视及任选数码相机。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