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人事件公开致歉暂时保释九月出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8 每日新报

  拉塞尔·克罗从容

  新报讯 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打伤饭店工作人员一案有了新的进展,这位脾气暴躁的明星已于 6月 8日在美国电视网上公开道歉。

  在由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大卫·利特曼主持的“晚间秀”电视栏目中,克罗向曼哈顿苏
荷区墨瑟饭店工作人员,也就是这起暴力事件的受害者内斯特·埃斯特拉达以及自己的妻子丹妮尔·斯宾塞公开道歉,称自己身为一个有家室的人因为远离家人而失去理智,这样做实在是不应该。“在我的一生之中,这也许是我做的最不适宜的事情,这样做的确很愚蠢。”克罗说,“我希望能够借助某种途径直接向内斯特道歉。可是他现在不接电话。”

  6月6日,克罗来到纽约宣传他主演的新片《铁拳男人》。然而,在墨瑟饭店,本想打电话到澳大利亚家中的克罗因为电话总是不通而怒火中烧,因此与饭店工作人员发生矛盾,一气之下,克罗就把电话摔了出去,没想到砸伤了对方的脸。

  主持人利特曼似乎抵挡不住爱搞笑的习惯,在对克罗进行采访时,从桌子后面站起来,把舞台上的电话机取走,似乎担心克罗“故伎重演”。克罗的妻子是女演员丹妮尔·斯宾塞,他们有一个17个月大的儿子。克罗因为此次暴力事件而被控二级伤人罪。目前,虽然克罗暂时得到了保释,但他需要在9月份再次出庭。

  从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