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当定“打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8 每日新报

  张钢

  昨日,青年演员黄圣依在上海出席了一场代言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采访。尽管主办方一再表示代言活动中请记者不要问及她拍戏的事,然而众娱记前来采访的目的还是为了打探她与周星驰合作新片的事。乖巧的黄圣依在代言活动间隙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她将在电影《功夫2》中出演一位野蛮味道十足的少女。

  黄圣依说:“周星驰导演的《功夫2》虽然尚未完成剧本,不过我的角色已经确定。在新片中我要饰演一位野蛮功夫少女,这是一个与《功夫》中的哑女完全不同的角色。在《功夫》中我的角色戏份不多,自己的表演发挥也相当有限。我在《功夫2》中的角色有很多台词,而且也会开打。《功夫2》将在今年10月开拍,而周星驰还将在横店拍摄一部电影《功夫少女》,已经定下由我来主演。虽然我的样子并不是那种特别硬朗的女星,不过似乎周星驰有意让我朝‘打星’的方向发展。”

  本组文 /摄新报上海电记者张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