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中基巧取豪夺Miki初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郑中基巧取豪夺Miki初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中基、Miki初演情侣,便要来一场激吻戏,相当高难度。

  郑中基(Ronald)即将有新戏上映,片中的他轻易夺取杨爱谨(Miki)的银幕初吻。自踢爆手臂内侧有爱的纹身后,郑中基一直长袖衫,昨日虽然阳光普照也一样依然故我,他辩称只因消瘦而非为遮掩爱的纹身而穿长袖衫。

  在郑中基的新片《龙咁威2》中,Ronald千方百计追求Miki,过程中,郑中基和李灿森等人无所不用其极,招数极尽「无赖」,结果轻易夺取Miki的银幕初吻,Ronald和Miki吻得极为缠绵,Miki说:「Ronald戏里面追我追到好多笑料,这样遇到自己对象,都很难堪。」

  否认为情消瘦

  早前Ronald被踢爆手臂内侧纹上阿Sa(蔡卓妍)的名字后,他帮衬的纹身店内他的纹身照片更被刊登,只是纹身部位被涂黑,图样未有曝光。近日Ronald无论任何天气一直以长袖衫示人,似有心避免爱的纹身曝光;即使昨日阳光普照,他到电台接受访问,依然穿上长袖外套亮相。

  Ronald辩称最近体重暴跌,身形太瘦削才穿长袖衣服,问他是否为情消瘦?他说:「没有呀!(有没有拍拖咩?)一直都没有!」问Ronald如何处置他的「爱的纹身」;向来回避感情问题的他,突然变得落落大方,说:「怎么说?我手臂不嬲都有纹身啦!这幅相只是起稿,我觉得不靓所以没有纹到,之后背脊纹身好大幅。」间接承认曾想过纹上阿Sa的名字。

  他的旧女友杨千嬅日前于杜汶泽和田蕊妮的婚礼上接到花球,备受好友祝福,怎料曾志伟却于台上赠兴说「这人」必不是郑中基。Ronald说:「这不好好讲,接花球是开心事。」(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