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涂紫凝:百万赏金有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48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七位数重金招标MV导演”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终于尘埃落定,被涂紫凝绣球击中的MV导演就像业界人士预测的那样来自海外。

  由新加坡著名作曲家黄铭源、制作人许环良、音乐人吴剑泓等多位鼎力打造的歌手涂紫凝,兼张惠妹的唱功、李玟的妩媚、萧亚轩的灵动于一身,是目前炙手可热的新加坡小天后,她七位数重金征集MV作品导演的实力和气魄,则在华语歌坛引发了一场小小的地震。

  据独家承办国内片区导演招标工作的广东佛山天艺音像公司简先生介绍,涂紫凝《卸妆女子》《跌倒醒》两首MV的导演人选,经过反复遴选和比较,一位来自海外的某年轻导演脱颖而出,领走了百万赏金。不过,该导演非常低调,不仅不肯参加MV的开机庆祝会,而且连名字也不允许出品方泄露给媒体。

  该导演表示,在这两首MV作品中,他也不想署名,希望大家能够淡化“国际招标获得百万酬金”的猎奇心理,而将精力真正集中到MV作品本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