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注:五大文艺团体联手闯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于2004年12月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铁路文工团、中国煤矿文工团,日前推出联手后的第一项工程———“人才兴团”工程。

  “人才兴团”工程拟与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合作进行“电视招新”活动,联合推出《选择》特别节目。借鉴中央电视台以往各种电视歌手、舞蹈、相声小品大赛的方式,吸收《
绝对挑战》等人力资源节目的表现形式,面向全社会,以电视表演、公开招聘的方式,由专家、五大团领导与著名演员作为招聘考官,广大电视观众作为评委、裁判,推选青少年演员作为五大团的演员,为五大团提供后备演员队伍。

  五大文艺团体在走向市场的过程中都面临着相同的困惑、机遇与挑战。为此,五大团达成了一个共识:共同面向市场,组建五大团市场合作机制。五大团将开展强强联合,集中一流演员、一流作品;树立名牌,集中力量策划、设计、推广五大团品牌;集中力量打造精品曲目、剧目;系统营销,有计划、有意识地培育市场、开发市场及新的利润增长点;统一配置五大团客户渠道、市场资源,针对不同市场分配不同的演出团体组合。既避免部分艺术团体资源闲置,又避免部分艺术产品在市场上的低水平重复;合理调配非一流演员与作品,提高价格竞争力;规范市场价格,避免恶性竞争,引导市场取向,扩大市场空间。(梅大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