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44 北京青年报

  何琳演《美丽的谎言》遭“毁容”

  本报讯由孙浩、何琳、王诗槐、戴春荣等主演的20集商战题材电视剧《美丽的谎言》眼下正在绍兴拍摄。歌手孙浩在剧中出演男一号小提琴手季思柏,女一号伍玫由何琳饰演。

  商战少不了恋爱。小提琴手季思柏与伍玫一见钟情,但他们的爱情却被伍玫公司的老
板所利用,使两个相爱的人一路走来伤痕累累,而伍玫更惨遭毁容精神几近崩溃……片场的何琳右侧脸颊上有两道交叉的疤痕,这就是她被“毁容”以后的造型,不过疤痕的颜色很浅,不弄得太恐怖主要是为了照顾观众的感受。

  李富荣之子不爱球场爱片场

  本报讯根据民间传说《风尘三侠》改编、由舒淇主演的古装电视大戏《红拂女》,现正在涿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乒坛世界冠军李富荣之子李俊锋出演了剧中的李世民。《红拂女》给红拂与李世民安排了一场恋情,不过李俊锋说李世民不是痴情种子,爱情绝对不是他生命中的主要部分,要不然李世民后来不可能成为一代君王。

  李俊锋在试戏服的时候发现自己胖了很多,于是特意从涿州影视基地赶回家,向他的父亲、也就是年初刚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位置退下来的李富荣请教减肥方法。为了让李俊锋找到演李世民的感觉,全家人决定再一起看看《汉武大帝》,受李俊锋的影响,李富荣现在最喜欢看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李俊锋演的每场戏,他都会仔细观看,提出自己的意见,家里人说,现在李富荣成了艺术总监了。

  李俊锋小时候学过乒乓球,12岁的时候被父亲送到瑞典读书,他说和父亲打球他永远输,因为运动员好胜心很强,败了不高兴。或许是世界冠军的缘故,对李俊锋的演艺事业,李富荣希望他去好莱坞拿个奥斯卡回来。

  作者:李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