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转会消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45 南方都市报

  阿德:下赛季再考虑离开

  本周四,刚经历了两轮世界杯预选赛的阿德里亚诺就转会切尔西的问题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阿德里亚诺否认他说过“在国际米兰拿不到冠军就走”的话:“我从没这么说过,我想尽可能长久地跟随国际米兰。我在这座城市过得很愉快,这里有很多关心我的人。”虽然没有说过,但是否有这样的想法呢?阿德里亚诺很诚实地解释道:“如果国际米兰
下赛季还不能成功,我会考虑换个地方,但不是为了钱。我相信钱不是生活的全部,一个足球运动员如果不能赢得荣誉,那么他就无法满足。国际米兰应该会理解我。”

  记者 刘春

  克鲁伊维特转会受阻

  克鲁伊维特转会瓦伦西亚一事有可能因为他的膝盖伤病而泡汤,昨天的《马卡》报说,瓦伦西亚医疗组在给荷兰人做体检时发现了他的膝盖毛病。这只是初步检查,瓦伦西亚是否会让克鲁伊维特在3年合同上签字还得看进一步检查的情况。按原计划克鲁伊维特是该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亮相的,现在只好取消了。

  记者 刘春

  里克尔梅不回巴萨

  阿根廷中场球员里克尔梅已经同意与比利亚雷亚尔签约四年。里克尔梅是巴塞罗那租借给比利亚雷亚尔的外援。根据协议,他应在今年夏天返回巴塞罗那。但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一位官员说,他们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以500万欧元的费用让里克尔梅正式转会。

  新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