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45 南方都市报

  费德勒继续草场不败

  此项赛事连续两年的冠军费德勒继续着自己草地球场的不败纪录,昨天以2比0击一名德国本土选手后,以草地27连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此外2号种子萨芬、7号种子哈斯也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女王赛罗迪克幸运晋级

  2号种子罗迪克在伦敦女王草地赛上的卫冕之路遇到了一点小波折,因为16号种子贝克在赛点上的反手失误,美国人才幸运地以2比1击败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7号种子格罗斯让。此外,头号种子休伊特、英国人亨曼、法国小将加斯奎特、捷克人斯捷潘内克等也都打进八强。

  DFS巡回赛莎娃过关

  莎拉波娃在伯明翰DFS巡回赛第三轮受到强劲挑战,苦战三盘才以2比1击败16号种子、澳大利亚人斯托瑟。俄罗斯姑娘将在下一轮迎战瑞士人达尼丽杜。此外3号种子扬克维奇、5号种子格勒温等也都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记者 窦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