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土耳其主帅:我们为成功而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45 南方都市报

  探营

  据新华社荷兰乌德勒支电 当地时间昨日下午,中土两队先后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去即将交手的戈根沃德足球场进行1小时左右的封闭训练。

  当地时间昨日傍晚6时开始的土耳其队训练对所有中国记者紧闭,土耳其战刀在秘密地
磨砺着锋芒。晚上7时中国队开始训练,但与以往的公开训练不同,这次中国队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短短15分钟。

  土耳其队主教练乌斯塔莫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战一定要拿下中国队,他们不是对手。他还表示,希望土耳其队在本届比赛中能发挥出最高水平,“我们是为成功而来。”

  在谈到中土两队进行的首场比赛时,国际足联官员、土耳其人埃尔齐克表示土耳其队获胜的机会很大。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上赛前刊登的信息显示,巴西、土耳其和西班牙等队在荷兰世青赛上的前景被普遍看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