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洁自拉下课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45 南方都市报

  真人秀

  真人,不是活人,而是真实、率性的人。前女足国家队猛将、现八一女足辞职教练白洁当选本周真人。

  今年春末夏初,天下太平,无病毒流行。但足球圈里“球霸”(疑似)之风盛行。白洁
辞职原因很简单:队中大牌(大小单位但凡比较得势的人都可以称为大牌)球员生活作风散漫,不守纪律,不好管理。“有人曾经劝我凑合着干吧。但我想说,凑合不是我白洁的性格。我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我真的不想再干了,这样干下去会耽误了我自己,我也怕自己被污染。”白洁这样解释辞职的原因。

  白洁踢球的时候以作风、速度著称,在“铿锵玫瑰”凋零之际,白洁从边后卫踢到前锋位置,像孙雯一样,她拿球也能一个过几个。女足比赛就是这样,没什么战术,有一两个能过人的前锋,或者有个像茜茜那样十个任意球能踢中球门七八个的高人,恭喜你,你就是强队了。现在白洁手下的那些大牌里似乎没这样的人,哪怕是被称为中国男女球员中技术最好的某位。

  白洁干不了就撤,直来直去,像当年踢球一样。

  人活世上,道理易说,是非难辨。深圳迟尚斌,广州白洁。一种遭遇,两处飘零。不讲足球,只谈人生。迟尚斌像那英,“爱恨可以不分,责任可以不问,天亮了我还是不是你的女人”。白洁像老爹,“活着本来就很累,谁又能保证自己永不犯规”。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磨磨叽叽,为难自己。白洁告诉我们:做回自己最重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