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49 北京青年报

  闽剧《妈祖———林默娘》晋京献演

  今明两天,福建省莆仙戏剧院鲤声剧团将在北京剧院演出莆仙戏《妈祖———林默娘》。鲤声剧团是古老剧种莆仙戏主要的艺术表演团体。《妈祖———林默娘》由著名剧作家、国家一级编剧郑怀兴编剧,曾获“梅花奖”的著名戏曲演员王少媛主演。该剧在表演上充分展示了莆仙戏的传统风采,舞蹈上极具地方特色。

  闪亮之星周六热身

  6月11日16点,在北京建外SOHO商业街将举办“2005年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大学生歌手热身赛”,届时将有众多乐队和歌手到场演出,现场还将送出数百张6月1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华北赛区总决赛门票。总决赛现场,观众将与孙燕姿零距离接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