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威恋上“素女”杨若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日前,随《江山风雨情》剧组来宁宣传的演员刘威在接受南京电视台《社会大广角》采访时,首度承认自己现在有一个演艺圈的女友。不过现场他没有说出那个“她”是谁,但之后在北京的一个颁奖典礼上,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范冰冰无意间点破了这个秘密。

  原来,刘威的女友是在《素女的故事》中饰演素女的杨若兮。在平时生活中,两人已经以“老公老婆”相称,并且一起在北京开了个咖啡店。

  范冰冰一语道破“天机”据悉,在前不久的一个颁奖典礼上,杨若兮一身低胸晚礼服,小鸟依人地伴着刘威出现在星光大道上。被拦住采访时,两人故意互相避开,可不知内情的范冰冰一出现就对着杨若兮嚷嚷:“今天真漂亮,到底是和老公来的,你老公在哪啊?”杨若兮立刻脸红起来,拼命摆手。范冰冰愣了一下笑说:“这个要低调啊?哈哈,我忘记了。”过了一会,范冰冰拿着酒杯和杨若兮、刘威聊天,聊着聊着又开始“口无遮拦”:“你们两口子的咖啡店现在生意怎么样啊?就在现代城那里吧?”杨若兮紧张地拉拉范冰冰的衣服,范冰冰哈哈大笑:“我忘了,这是要低调的,我不说了,不说了。”刘威不想再结婚?十多年前,刘威饰演的“唐明皇”令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个汉子。而之后他和女演员何晴的5年婚恋也让人羡慕不已。“可是那时候不知道天高地厚,一心想要事业,对婚姻照顾不周。”刘威叹气道。之后何晴离开了刘威,与许亚军结婚生子。刘威消沉了很久,直到遇上了杨若兮,“这个圈子里分分合合很正常,但我对待每段感情都很认真,从不会游戏感情。”48岁的他如今还是单身,“如果现在年轻10岁,我肯定要结婚。但我都靠50岁了,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

  私底下互称“老公”“老婆”杨若兮曾经靠和张国立合演的电视剧《财神到》中“玉女”一角而为观众熟悉。但“玉女”今年也近30岁了,她一直对自己的感情低调处理,不过据圈里人透露,她私下里对刘威的称呼是“老公”。两人在北京现代城附近开了一家咖啡店,店堂布置得近乎奢侈,而杨若兮大部分时间也是在看店。圈内人透露,虽然两人年龄有些差距,但刘威对女朋友的体贴让人羡慕。刘威本来挺喜欢安静的,不喜欢参加什么活动。但自从认识了杨若兮,他经常和女友出现在公众场合,两人感情甜蜜令人羡慕。

  南京日报 章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