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电话号码曝光是黑客泄露明星手机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600明星电话号码曝光事件”内幕众说纷纭,日前一位自称黑客高手的人士称,这一切不过是他们的一场恶作剧,他的“自首”又一次为该事件内幕蒙上了真假难辨的色彩。

  这名黑客始终不愿意公开自己的真实身份和背景,他自称曾通过技术手段潜入北京某经纪人公司的电脑,在那里得到了那份“明星电话全纪录”。

  为了令记者相信,这位黑客甚至还提供了两个令人信服的证据,“首先,我5月23日在我的博客上首先把它贴了出来;其次,我知道,在这台经纪人公司的电脑中,更有着数份资料堪称“机密档案”!除去公布于众的“明星电话”之外,甚至还包括了“合作服务场地”“媒体名单”“摄影造型师”“影视公司”和“影视合作者”等五份联络名单和电话,以及一份“明星发展计划书”!

  黑客自称当初他将这个名单公布出去只是出于好玩,现在他已经感受到道德的谴责。《上海生活周刊》(来源:成都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