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家栋《文雀》再扮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27 扬子晚报
  香港艺人林家栋在《天下无贼》中扮演了“黎叔”手下懦弱的小贼“四眼儿”,一下子便让内地观众记住了面孔。昨天,他来到南京做《非常周末》节目时透露,将在著名导演杜琪峰的新片中再次扮演“小偷”角色。

  本是TVB当家小生的林家栋,因不满TVB一年100集像个陀螺似地拍戏,转而投入到刘德华的公司。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老板刘德华仗着自己“星光灿烂”,多次介绍这位旗下小生与名导合作名篇:在刘伟强的《无间道》中扮演打死梁朝伟的“卧底”,在冯小刚的《天下无贼》中当“四眼儿”,在杜琪峰参赛戛纳的《黑社会》中饰“八大王”之一……频频与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大腕级导演合作,林家栋感激道:“都是老板(刘德华)推荐的机会,跟他学到不少东西。”

  《天下无贼》笑料迭出,可林家栋却叹:“哪里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啊?热都热死了。”据他说,拍摄车厢戏时正值盛夏,车厢温度更是高达40多摄氏度,演员们还得穿上冬装拍戏。“拍得都快死啦!几次差点中暑。”兰州的拍摄更是让他深受高原反应之苦,回香港后就大病一场。

  因为演小偷演得比较“到位”,杜琪峰拍新片《文雀》又想到了林家栋,这一回他将和任达华和林熙蕾搭戏,“我们两个男的都是小偷,女的我就不知道了。”林家栋卖着关子,“杜琪峰拍片子一向没有剧本,所以现在也不好说片子讲什么,反正跟《天下无贼》不一样,讲的是小偷间的默契,‘团队合作’。”周毓 张漪/文 李丹/摄
林家栋《文雀》再扮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