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东北腔让人吃不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27 扬子晚报
  32集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近日播出。由于该剧号称是中国版《欲望都市》,又由蒋雯丽、那英、罗海琼、梁静四位美女主演,许多美国版《欲望都市》的影迷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该剧。观众反映集中的一点是:那英一口“东北腔”让人不习惯。

  《好想好想谈恋爱》讲述了四个单身女人在大都市里寻找爱情的故事,由蒋雯丽、那英、梁静、罗海琼主演,这也是那英首次出演电视剧。该剧一开场,几乎就是四个女人的时装秀。

  蒋雯丽,一个知性的书吧老板,白色的立领衬衣,优雅的黑色宽脚裤,再加上秀气的黑框眼镜,典雅、浪漫;那英,摇身一变,成了精干的电视制作人,帅气的黑色西装,方正的手提包,风风火火走出场,简直英姿飒爽;梁静从头到尾就没穿过一件遮住肩的上衣,五颜六色的吊带衫、紧身抹胸成了她的最爱;而乖巧的罗海琼完全淑女样,穿的裙子全是今夏最流行的款式……

  最让人觉得不习惯的是那英的“东北腔”,和美国版《欲望都市》差不多,该剧也大量采用旁白,剧中四位女性都有旁白,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品评着别人的爱情。蒋雯丽、罗海琼、梁静都还可以,让人极不习惯的是那英扮演的黎明朗的“东北腔”,到尾音就改调,有时候情不自禁流露出来的“玉米米查子味”让很多观众感觉受不了。有观众说,平时生活没事,可到时尚电视剧中还这味,又不是《刘老根》,很不习惯。还有观众表示,那英明显就是不太会表演,说话口气直愣愣的,看着很假,在镜头前和其他人一比,她也明显不灵活。

  据悉,拍摄的时候那英自己也说过演戏的一个最大障碍就是口音问题。制片方在拍摄中把她台词中最后的闭口音删掉了一些。制作方对那英的表演很满意,说她虽然是第一次演电视剧,但所有哭的镜头她都是真哭的,很难得。《好想好想谈恋爱》虽然号称是中国版《欲望都市》,但实际上这两天就没让人看见有什么男女亲密的场面,甚至比一般的现代戏还少些。除了这几位女性性感一点外,没什么不一样。有观众就表示,这不像《欲望都市》,反而像一个中年版的《粉红女郎》。任嫣
那英东北腔让人吃不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那英在剧中的扮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