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安纳西动画节开幕 上海动画公司瞄准国际舞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59 新民晚报
法国安纳西动画节开幕上海动画公司瞄准国际舞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法国安纳西今日电(特派记者朱光)在日前开幕的法国安纳西动画节最具有影响力的交易市场上,也有上海动画公司的一席之地。上海的两家动画公司此番首次进军世界一流的动画圈,赢得了世界同仁的关注。

  赢得各国瞩目

  交易市场分为绘图软件商专区、动画制作商专区两大块。以《色拉英语》而闻名全国的“幻维数码”与“上海卡通”两家公司,在动画制作商专区内,形成“中国阵营”。该公司总经理徐泽星表示,会展开始两天来,已经有加拿大、西班牙、法国等动画公司前来表露合作意向。经过国际市场“检验”,看来上海三维动画的技术能力在世界同行面前并不逊色。

  融入国际模式

  按照国际动画片的交易模式,到安纳西动画节见面之前,各国动画商其实已经“鸿雁传书”,取得初步意向。在交易会上的正式见面,只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具体细节。上海幻维数码已经融入了这样的国际交易环境。他们在3个月前,就预订了展位,因而也登上了会刊。在赴法之前,已经与一些国家的同行进行了接触,安纳西成为了他们“初次相亲”的纪念地。

  外国学生求职

  在交易市场上,还出现了一些金发碧眼的外国学生,前来征询上海的动画公司,是否需要招人。据徐泽星透露,这些前来应聘的老外学生,水平不见得比国内学生高。他们是否真的能来上海工作,还要看他们的画稿和能耐。

  法国小镇安纳西街景

  朱光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