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熟男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22 深圳晚报

  在深圳林志炫肯定是很受欢迎的,因为这里的人孤单、寂寞,最爱唱他的那首《单身情歌》。深圳电台有一档节目就叫这个名字,他的歌与这个地方的气质很是契合,孤男寡女故事无限多。可是我们似乎永远追不上他的脚步,他再次归来时,已经变成了一个成熟男人,唱着《熟情歌》。

  但林志炫却是个言行不一致的人,虽然多少年来一直喊着“找一个最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但直到现在他仍然是孤身一人。谈起感情生活,林志炫说:“我是个很重视家庭、重视婚姻的人。但是这种事不能将就。我宁可生活在寻找伴侣的过程中,可一旦决定就不会改变。”

  记得曾经采访过林志炫,他完全是随遇而安的。一边是继承父亲的印刷厂,担任个小经理,一边是当歌星、出专辑,接受歌迷喝彩,两种角色转换自如,所以他才没有娱乐圈里的坏习惯。他当时给我们畅想自己的感情生活:“就是两个人懒懒地依靠在一起,什么都不做!”现在这仍然是他梦中情人的标准。

  林志炫常常来去无踪,一会消失不见,一会又出来大唱。他的音乐不属于大红大紫,大情大性,但却非常有底气。对歌迷来说,他的音乐就像相簿一般,总是勾起青春的记忆。如今用心唱着《熟情歌》,一个39岁的熟男诚挚的情感剖白。他说:“如果《单身情歌》表现的是我对爱的等待的话,那么《熟男情歌》则是我对爱人和爱情的表白。”《熟男情歌》延续了林志炫一致的细腻风格,凭借文质彬彬的音色和舒缓的节奏把一个关于爱情和成长的话题娓娓道来。

  娓娓道来是林志炫的风格,他的音乐不是唱给看热闹的人听,而是静静体会的。他的音色犹如澄净深邃的高空,少有人能够匹敌,张信哲、张雨生都算能和他较量对话的,说炫技也好,说天赋也好,他们都属于能HIGH到底的人。

  作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