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电视塔明年底投入使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2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勤报道昨日,深圳电视塔建设工程塔桅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广电大厦举行,塔桅将由青岛东方铁塔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据悉,塔桅施工为期一年,整个电视塔工程将于明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深圳电视塔建于梧桐山广播电视发射基地内,塔桅由塔体、塔楼、井架等结构组成,是发射塔的主体部分,高度198米,建筑面积8283平方米,为长桅杆低塔楼,热镀锌
钢结构,建筑风格独特。承建塔桅工程的青岛东方铁塔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国广播电视发射塔制作安装的主要企业之一,曾先后承建过黑龙江、石家庄、株洲等地的广播电视塔。

  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主任郑彦告诉记者,深圳电视塔是我市重要的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它的建成对于“文化立市”战略的实施和广播电视数字化、信息化、产业化建设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本报记者方勤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