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颖转型演杀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54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实习生高姗姗电自北京

林志颖转型演杀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做了这么多年青春偶像,林志颖终于下决心在新片《生死对决》中来一次彻底转变,蓄须演起了黑道杀手。不过,因为那张天生纯净的娃娃脸,林志颖也比较吃亏,不但要狂吃27锅麻辣火锅,还要管比自己小的许绍洋叫哥哥。

  昨天林志颖为了新片来到京城。虽然天气闷热高达30℃,但是为了展示自己片中超酷造型,林志颖还是以黑色皮衣和太阳镜造型亮相。在新片中,已过而立之年的林志颖将出演一个从小同兄长分离,流落到黑社会,最终成为著名杀手却被亲哥哥追查的悲剧人物。

  为了扮演这个角色,林志颖可谓煞费苦心。他告诉记者,为了寻找沧桑的感觉,他差点使用“中药毁容面膜”让皮肤变得粗糙,后来担心对皮肤损伤过大,担心自毁前程,于是听中药师的建议采用了三种方法:吃辣、晒紫外光变黑和熬夜。林志颖说:“我以前几乎都不吃辣,结果这次我一个月之内吃了27锅麻辣火锅,天天拉肚子。还好这种效果比较明显,我现在也非常爱吃麻辣火锅了。”

  虽然要这样折磨自己,但是林志颖丝毫不认为“娃娃脸”是自己演艺道路上的阻碍。“这么多年,我一直保持乐观的心态。我的心态一直停留在十七岁。每个人都是注重自己外表的,但是外表决不是最重要的。娃娃脸并不能说明不成熟,判断一个人需要看他的气质谈吐等各个方面。不过娃娃脸也不错哦,现在每个人都希望青春永驻,至少我可以不用为这方面发愁了。”

  此外,林志颖透露,今年10月份,他将在生日前后推出阔别歌坛五年的新专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