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丽菁改行“做瑜伽生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54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今报讯自从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亮了一相后,“打女”杨丽菁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昨天,记者获悉她正“改行”卖起了瑜伽训练图书和录影带。

  在经济公司的帮助下,记者与人在南京的杨丽菁进行了一次采访。目前,她正在推销
自己投资出版的《7日瑜伽》。当记者问到是否意味准备彻底放弃演员这份工作的时候,杨丽菁诚恳地说:“真的有些累了,我演戏是打出来的,受伤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了,当初拍《楚留香》,我从两层楼往下一跳,韧带当场就断了。还有一次因为跑慢了一秒,差点被火烧毁容。现在想起这些经历,挺后怕的。我想转型,但是我的戏路在很多人看来还是适合演打戏,所以想暂时放手了。”

  尽管表示有退出的打算,但是杨丽菁也很聪明地给自己留了一个后路,她说:“当初张国立找我拍《铁齿铜牙纪晓岚》之前,其实我就已经逐渐淡出了,不过这个优秀的本子还是吸引了我。所以将来有好本子,在我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还是会考虑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