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欲望都市》开播 那英梁静让人“没欲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由那英、蒋雯丽、梁静和罗海琼主演的32集都市情感剧《好想好想谈恋爱》,昨晚在教育3套首播剧场播出。坦率的梁静说,该剧导演刘心刚就是“神经病”:“他不但把4个女人描写得非常女权,还让我们拼命减肥直至让男人失去兴趣才可以出镜。每次我一被挤对哭了,就扑到那英怀里诉委屈。”

  被誉为“中国版《欲望都市》”的《好想好想谈恋爱》,讲述了4个不同年龄段的女人
对爱情的态度。梁静说,那英饰演一位态度硬邦邦的职业女性,蒋雯丽饰演贤妻良母,罗海琼饰演的人物有点神经质,自己饰演的毛纳则充满野性与性感。“刘导要求我往硬里演,让毛纳像母老虎一样具有野性,可以夸张得脱离人性。”梁静不满地说,刘心刚是个大男子主义强烈的导演,他把这部电视剧完全描写成暴露女性弱点的作品,突出女权主义,想让女性观众反思。“我们都管他叫神经病,开拍前他居然要求我们4个人减肥,一直减到男人看了失去欲望为止。‘老那’吃减肥药,蒋雯丽拼命干活,罗海琼喝减肥茶,我玩命健身。最后我们都跟骷髅一样了,他才拍手叫好,说就要这种感觉。”

  梁静拍着桌子继续“控诉”:“‘老那’是东北人,能忍;我受不了委屈,能哭。一次拍大戏,群众演员的手机纷纷作响,她们仨的也响,等都不响了,我的手机叫唤了。刘导一拍桌子,黑着脸说‘散伙儿!’我特别委屈,干吗就跟我怒啊?于是委屈地趴在那英怀里痛哭一场。”

  不满归不满,提起这部戏,梁静还是赞不绝口。她认为台词特别好,像“女人是应该改变这个男人,还是应该改变对这个男人的期望”,都说出了现代女性的心结。她认为观众不要肤浅地把人物看成简单谈恋爱、不务正业的主儿,而要看出该剧在反映现代生活中的各种情感问题,浓缩了每个普通人都曾有过的情感经历。(王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