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梓良携女开房 被香港记者全程跟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近受王晶力邀而客串演出正在亚视播出的《美丽传说2星愿》的万梓良在5月29日亚视台庆上,带了老婆孩子一家三口一起出席,婚姻似乎美满幸福。可是,才没过几晚,香港某周刊记者却目睹他公然带女人在酒店开房。

  该周刊报道,6月4日下午约5时30分,万梓良出现在红馆附近的酒店,与一名20多岁的美眉谈笑风生。在酒店咖啡座坐了没多久,万梓良突然从口袋拿了支笔,在写有酒店房号的信封上匆匆写了只语片言递给美女。两人相望一刻,美女便先离座上房间。万梓良则在美女离开几分钟后,才慢条斯理地上楼。

  美女似乎不熟悉酒店环境,上到18楼后,转了几圈才找到房间。万梓良则一上楼就直接走到18115房间。他在近6时进房后,就把“请勿打扰”的牌子挂上。数分钟后,房内传来中国频道的声响,电视声浪之大,把其他声音都掩盖掉了。

  周刊报道,万梓良当晚在房内足足呆了3个钟头才步出房门。他换了一套西装,满面春风地离开。临出房门前,美女还伸出头向他说“拜拜”。万梓良随后去和朋友聚餐,一直到晚上11时多,才打包了一些外卖回酒店“孝敬”女伴。一直到隔天早上,万梓良都没离开过房间。

  该周刊记者在6月6日早上,针对万梓良带女人上酒店一事要求他说明。万梓良虽然一直保持笑容,却一再以“再见”来回应所有提问。后来记者表示有图为证,他才停下脚步瞪了记者手上的照片一眼。随后,万梓良坐上计程车直驶到警局报警,追随的记者在警察劝说下只好离开。

  (吴文)
万梓良携女开房被香港记者全程跟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万梓良绯闻一箩筐。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