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韩流”来袭“红流”来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色娘子军》

  类型:红色经典剧

  时间:6月15日

  频道:南方影视频道《黄金剧场》

  主演:刘佩琦、殷桃

  剧情:美丽可爱的少女吴琼花生在风景如画的海南岛椰林镇。镇主恶霸南霸天为修自家祖祠,霸占了吴家土地,并让手下烧死了吴家老小,吴琼花发誓报仇。危难时刻,洪常青搭救了琼花。在他的指引下,琼花带着好友红莲一起到五指山投奔红军……

  看点:一向以演绎忠厚老实的小人物形象著称的实力派演员刘佩琦在该剧中挑战恶霸典型———“南霸天”一角。在《历史的天空》中扮演“东方闻英”一角的青年演员殷桃,在该剧中扮演新一代的“琼花”,比老版“琼花”更“女人”。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下周新剧):“韩流”来袭“红流”来挡(图)
《夏日香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类型:韩国偶像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6月18日至7月7日

  主演:宋承宪、孙艺珍

  剧情:沈慧媛从小罹患心脏病,每次只能坐在操场一角,看着健康的同学尽情地奔跑。就在同一时刻,刘敏宇在大学校园巧遇苏恩惠,并对她一见钟情。然而恩惠却在与敏宇的婚礼当天遇车祸身亡。几年之后,担任花卉设计师的慧媛前往机场接男友,却与刚从意大利归国的敏宇擦身而过。敏宇的身影让她觉得似曾相识……

  看点:一部哀伤唯美的韩剧《蓝色生死恋》红遍中国,剧中男主角宋承宪也一举成为亚洲最炙手可热的影星。《夏日香气》是“《蓝色生死恋》系列”的第三部,除了继续由宋承宪担任男主角之外,女主角由素有“南韩菜菜子”之称的孙艺珍出演。导演透过诗情画意的镜头,带领观众认识韩国西南地区的全罗北道茂朱度假园、智异山、边山国家公园、多岛海上公园等美丽风光。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带我飞,带我走》

  类型:言情片

  时间:6月15日22:30

  频道:广东电视公共频道

  主演:陈浩民、佘诗曼、孟广美、薛佳凝

  剧情:原是艺术学院同学的富家公子潘彬彬和穷家女秦芳相爱了,但潘彬彬的父亲和秦芳的母亲是昔日恋人,极力反对他们相爱。私奔后的潘彬彬和秦芳在异乡开始了新生活。潘彬彬受不了苦,不告而别。而此时秦芳已怀上了孩子……

  看点:陈浩民和佘诗曼的“定情之作”。凤凰卫视当红主持人孟广美在剧中扮演一位爱上小年轻的中年富婆。另一位女主角则是《粉红女郎》里哈妹的扮演者薛佳凝。剧中人物服装非常时尚,风景也十分优美。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茶母》

  类型:韩国古装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6月15日至6月28日

  主演:河智苑、李瑞镇、金民峻

  剧情:出身低下的彩玉自少精于武艺,后为朝廷效力,成为一名“茶母”———掌握特权追查朝野黑幕的女特务……

  看点:《茶母》在韩国播出时曾创下了最高超过40%的收视佳绩。该剧女主角河智苑也一跃成为韩国人气最旺的艺人。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