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活报之夜”两岸情演唱会模仿秀报名火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6: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由国家文化部中国演出管理中心、生活报、省文化厅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哈尔滨瑞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生活报之夜”两岸情大型明星演唱会,在7月2日在哈开唱。由于此次演唱会邀请了著名歌星蔡依林、潘玮柏、童安格等,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切期盼。令歌迷更兴奋的是,组委会举办了蔡依林、潘玮柏和童安格的模仿秀活动,此活动一公布,就引来众多歌迷的争相报名。

  据介绍,自从组委会发布的寻找蔡依林、潘玮柏、童安格模仿者的消息,许多青年朋友纷纷报名参加,其中蔡依林的模仿者最多,达到几十人。有的歌迷表示自己外型像蔡依林,有的认为自己的歌声模仿得像,还有歌迷表示自己的舞蹈和蔡依林跳得一样好,甚至有一些漂亮女孩说自己的头型和蔡依林一模一样。对于这些热情的模仿者,组委会本着“给歌迷提供一个展示才能、交流感情的平台”的原则,将在12日进行比赛考核。

  而组委会对模仿者的要求是外型与歌声都要相像,符合条件的模仿者请于11日到道里区抚顺街287号组委会报名。模仿者需带一张一寸照片、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20元报名费。在模仿秀环节的优胜者将与偶像同台飙歌,并免费看完全场演出。而参加模仿秀比赛的选手只需要再加80元钱,就可以购买到此次演唱会价值120元的最低门票。(生活报)

  作者:孙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