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茶会200506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众说《青红》影片冗长

  一般的电影也就90分钟上下。《青红》太长了,足足两个小时。其间有好多场戏都该删短、删掉,因为它们纯属充数。有的人可能会说多艺术多浪漫多美啊,在我看来这些长镜
头实在无聊。另外,王小帅怎么就不知道为影院和自己考虑一下呢?片子剪短些,起码可以多排几场吧。(至美)

  两个主角

  我发现《青红》里演小珍的王雪洋和高圆圆的戏份差不多。这部戏应该叫《青红和小珍》,或者《她们的19岁》,因为两个女孩的经历大致相仿,无非是喜欢上男孩,家长反对,没能善始善终。仅此而已。(陈精精)

  功德圆满

  有一种电影只管记录历史。它不矫饰、不说谎、不怯懦,以现当代史来看,这个序列的作者依次是张艺谋、陈凯歌,稍后一些的姜文和新冒出来的王小帅算是同期。以填补历史空白来看,《青红》接近功德圆满。(小飞)

  主演没戏

  《青红》的问题是女主角没特点、高圆圆表演差,所以整部电影就塌了。反倒是她爸爸戏特别多,但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不过,我觉得观众更需要冯小刚。(夏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