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拉塞尔·克劳:不如相忘于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崴来源:

  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这几天气不太顺。原因嘛,一是他主演的讲述拳击手生涯的影片《铁拳男人》拖了5年才正式公映,票房大大低于预料;二是在影片中与他配戏的克莱格·比尔科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他时,居然很阿甘地回答道:“我不记得和他共过事或谈过话,我打有狗那年起就没认识过他。”拉塞尔·克劳自从出道成名以来何尝被人这样羞辱过?
是可忍,孰不可忍?

  他的第一反应是回击,在媒体上讥笑比尔科在片场,“脑子和别人长得不一样,非得逼着他才能把工作做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总是慢半拍……”这些话论尖刻倒是够尖刻,放在这场口水仗中却是大大的“昏招”。任何一个旁观者或裁判员,从这一回合中得到的结论只能是:哦,甲不记得乙了,乙却把甲的事情记得这么清楚……

  克劳本人大概意识到了这一点,结果当然是更加郁闷。因此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很容易解释:6月6日,他在下榻的纽约“细布商”饭店里,因为侍应生埃斯特拉达未能帮他接转一个国际长途电话而大发雷霆,一怒之下举起电话朝对方掷了过去。

  电话从埃斯特拉达身边飞过,击碎了旁边的一面镜子,溅起的碎片划伤了他的脸。现场有人报了警,然后纽约警察来到,带走了克劳。事后,埃斯特拉达说:“我当时只好躲起来。我吓坏了,那个人疯了!”克劳的律师杰拉尔德·赖夫考特说:“克劳先生在美国从未有过被捕的前科,他为人善良、体面,有着良好的背景。”克劳解释:“我现在的情况糟糕透顶……我知道这是我的错。我当时没想砸他,不过说这个也没用了……只能希望他(埃斯特拉达)发善心了,不过人家没义务要做好人……”

  克劳将于9月14日前往法庭聆讯,他目前被指控人身袭击和非法拥有武器两项罪名,如果这两项罪名全部成立的话,将意味着最高可达7年的刑期。因此,至少在未来的3个月内,包括埃斯特拉达和纽约警方、地区法院一干人等,是不会像克莱格·比尔科那样,把他忘得干干净净的了———可是这种事,与其记住,不如相忘于江湖。(王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