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片推荐200506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影片推荐2005061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双生美莲达》海报

  本届电影节将展映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503部影片,其中不少作品已出过DVD,假如你无法到上海观看大银幕,那么可以坐在家中,通过DVD看看这些片子。

  《双生美莲达》Melinda and Melin?鄄da(美国/参展片)

  剧情:在曼哈顿中国餐馆里,四个剧作家争论人生是悲是喜,为了更好地说明问题,他们杜撰了女人美莲达的两个故事,一悲一喜:悲剧里,丈夫发现她偷情并抱走了儿子,导致她精神崩溃;喜剧里,她应邀到楼上夫妇家吃饭……两个故事交替说下去,悲喜界线渐渐模糊。伍迪·艾伦今年的新作,片中大量幽默之处在于对白。《亲爱的弗兰基》DearFrankie(英国/参展片)

  剧情:苏格兰女导演莎纳·奥尔巴的第一部剧情长片,描述一个单亲妈妈为了让聋哑的九岁儿子弗兰基有个自信快乐的童年,谎称他的父亲在环游世界,并定期写信给他以遮掩这个谎言。《美丽拳手》BeautifulBoxer(泰国/参展片)

  剧情:动作片,讲述一位泰国著名变性拳击手的真实故事。影片直击主人公的思想和内心———他为了成为女人和生存而开始了最具男性力量的泰拳运动。

  《云的彼端》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日本/亚洲新人奖参赛片)

  剧情:在未来世界,日本被两个势均力敌的政权分割。三个少年(两男一女)约定要建造一架飞行器,去探索并揭开海峡对面一座巨塔的谜团。然而,女孩的失踪让他们的计划搁浅,3年后两个男孩才发现女孩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新海诚的第一部长篇动画作品,在日本国内创下了11万多张的DVD销量奇迹。

  《警界双雄》36 quai des orfevres(法国/参展片)

  剧情:在巴黎,一伙强悍的歹徒抢劫了银行运钞车。警察局长告知手下两名部将,谁能抓获这群歹徒谁就能取代他的局长位置。于是,两位好朋友开始了明争暗斗……警察出身的奥利维埃·马夏尔执导,法国两大影帝主演。影片集友情、爱情、背叛和复仇元素于一身,是去年法国十大卖座电影之一。

  其他影片还有美国的《杯酒人生》《BJ单身日记Ⅱ》《拜见岳父大人Ⅱ》以及我国香港的《公主复仇记》《爱·作战》等。据《南方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