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民大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超级女声火了,全国的小姑娘都被忽悠了起来。据说在成都赛区,有万名少女逃课报名的壮观景象,尽管有识之士大批特批什么践踏尊严、低级无聊,然而市场就是市场,坐在电视机前面的粉丝图的不就是个乐吗?

  自从前几年的快乐总动员模式、搞对象模式式微之后,大陆电视行业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高潮了。超级女声的成功在于它迎合了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其实各地的唱歌比赛节目层出不穷,但离老百姓还有点距离。而超级女声是不设门槛的,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让你唱,于是邻居小妹、亲戚大婶、街道大妈都来了,每个人都会给你带来意外,意外的优秀、意外的搞笑、意外的意外,所以超级女声的海选最受欢迎,观众点灯熬夜的就是看个娱乐嘛。

  参赛选手的心态可谓千姿百态,而99%的人并没有任何功利目的,他们就是来玩的,这是节目最大的一个功绩。新一代的年轻人终于摆脱了保守、内向,拥有了更加健康和open的心态。节目对这方面的引导也做得很足,励志、友谊、亲情都被刻意放大,相反比赛本身倒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只是按照一贯跟风的风气,我可以预言,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会出现无数个类似超级女声的节目,在我身边紧锣密鼓要开搞的已经有三伙人了。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节目类型也会很快死掉,和以前其他的成功模式一样,但凡这个事儿一窝蜂上就离死不远了。所以奉劝有眼光的同志,赶紧找下一个成功模式吧,不过,有一个基本概念不能变,那就是全民大娱乐。(三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