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6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占位狂人·顾 欣·

  中午的学校食堂座位紧张,我找了好半天才发现墙角处有一个空座位。于是,我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冲了过去。可等我来到这座位前,发现座位上有一块精致的女式手表,看样子
还挺贵的,旁边人都说不知道是谁的。我想,这肯定是谁吃完饭忘拿了,不管它,先吃饭,等我吃完了饭,再把这手表交到食堂的“失物认领处”。

  饭刚吃上两口,一个小女生匆匆跑来,说我占了她的座位。我反问道:“刚才这儿明明没人,怎么说我占了你的位置?”那女生毫不示弱:“刚才是没人,可我用东西占了这座位。”“什么东西?”“就是这块手表。”女生指着桌子上的手表说。我惊讶地看着她:“你用手表占位,不怕丢吗?”小女生听了我的话,竟毫不介意,反问我说:“不用手表占位用什么?我的眼镜是进口的,手机是彩屏带摄像的,身上的衣服全是名牌,哪样都比这手表贵。书倒是便宜,可丢了没处买啊。”

  我莫明其妙地被这小女生教训了一通。没办法,这种“占位狂人”俺们惹不起,只得起身让座。就在我临走时,那小女生还不忘补充说:“有一次,我手表忘带了,还用MP3占过位呢。”

  太胖了·小 禾·

  为了减掉腰间的赘肉,又禁不住推销小姐的软磨硬泡,我买回一瓶减肥按摩霜。

  回到家,拿出按摩霜,我边往肚皮上揉边看电视。老公回来了,我穿着露脐装凑过去问道:“怎么样,我瘦点儿没?”老公笑笑,用手掐着我的腰惊呼道:“老婆,你太胖了,弄我一手油。”

  没出息·马绘涛·

  周末,弟弟带着小侄子乐乐到我家来玩。我拿出玩具让乐乐和我儿子一起玩。玩着玩着,两个小家伙发生了争执;吵着吵着,敌不过儿子的凶悍,乐乐放声大哭起来。

  我们怎么哄也哄不好他,于是我命令儿子向他道歉。儿子很固执,双手抱胸就是不肯道歉。我挥手假装要打他,儿子往旁边一躲,说道:“好啦好啦,我道歉就是了。”

  只见他走到乐乐跟前,说:“别哭了,要是个男人你就别哭,不然下次我就不带你去肯德基了。”这话还真是立竿见影,小侄子立马不哭了。儿子斜楞乐乐一眼,又说了一句:“我就知道,你还真是没出息。”

  打 牌·何如平·

  几个同事相约下班后去小张家打麻将,小张还热情地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去。

  到了小张家,他们几个摆好桌子,拿出牌,玩了起来,却把我晾在一边。小张家住在一楼,蚊子特别多,我忍受着蚊子的叮咬,百无聊赖。于是我对小张说:“你家蚊子真多,点盘蚊香吧。”“蚊香没用,我们这里的蚊子已经成精了,什么都不怕。”小张边发牌边说。我起身要告辞,他们却急了:“瞧你真没出息,是不是怕老婆埋怨你回家晚了?”为了表现出不怕老婆,我又坐回位置上。

  我被蚊子咬得实在难受,就提出肚子饿了要回家吃饭。小张赶紧拿出一袋方便面。小丽帮我把面泡好,端到我面前说:“小何,除了我老公,我从来没给别人泡过方便面,今天你是例外。”

  过了不久,蚊子已经把我咬得浑身是包,他们却玩得兴起,似乎丝毫觉察不到蚊子的存在。我终于下决心非走不可,站起来大声对他们说:“你们只顾自己玩,我只能在一旁傻坐着,告辞了。”说完我摔门而去。

  出了门我才发现由于走得急,手机落在小张家了,我只好返回去拿。刚到小张家门口,我就听见小张说:“我早就观察过了,只要小何在场,蚊子就全去咬他,你们这下相信了吧。”“可是蚊子的猎物走了,该轮到我们倒霉了。”小丽沮丧地说。

  无 题·晓 晨·

  小刘当上警察后,第一次执行夜间巡逻任务就碰上下雨。雨水很大,能见度不到百米,路面湿滑,他把车上的警灯关掉,沿着马路牙子慢慢地向前开,心里既紧张又兴奋。

  正在这时,小刘忽然发现前面不远处有一个穿着红色雨衣的女孩向他的车拼命招手。他立时全身一振———有情况!来不及多想,小刘脚下油门一踩,冲了过去。可就在他的车离那女孩还有十几米的距离时,那女孩慌忙掉头走了。

  一定有什么问题,小刘想着,开车追到女孩身旁,摇下车窗问道:“你需要帮忙吗?”女孩忙说:“不需要,不需要。”小刘纳闷儿了:“那你刚才拼命招手是什么意思?”女孩说:“不好意思,您的车没亮警灯,不知道您这是警车,我还以为是出租车呢。”

  醉酒记·李 季·

  前些天同事过生日,在饭店摆酒席庆贺。吃饭时,同事小董喉咙里卡了根鱼刺。一桌子人都给他出主意:喝醋、吃馒头……最后还是决定去医院解决问题。

  到了医院,排在前面的是个小女孩,也是被鱼刺卡住了喉咙。看着小董的样子,小女孩问她爸爸:“叔叔这么大人也会被鱼刺卡着呀?”小董听了脸上直发烧。

  大夫往小董喉咙里喷了点麻药,用镊子伸进去一拔,解决问题,前后用了不到10分钟。鱼刺拔了,回到饭店大家又接着喝。可小董喉咙里的麻药还没过劲儿呢,喝起酒来没感觉,结果一杯接一杯地就招呼上了。

  那天,别人都没什么事,就小董喝多了。

  网 名·易水寒·

  办公室里的年轻人都有网友,没事就互发短信,卿卿我我。有时候,一个电话打过来,直接找“美丽少女”“最后一刀”“孤狼”……开始煲漫长的电话粥,也不管是不是上班时间。四十多岁的老主任对此十分不屑,看他们聊得忘乎所以,就打开电动刮胡刀,吱拉吱拉地剃铁青的腮帮子,直到把那些人吵烦了,挂了电话。

  几个人一商量,干脆撺掇老主任上网,一起下水,谁也别再烦谁。于是由“美丽少女”具体实施,其他人敲边鼓,大说上网的好处。老主任终于禁不住诱惑,上网聊天并开始交网友。

  这天,办公室里的电话响了,“美丽少女”接起来,对方要找“乖乖小猫”。“美丽少女”喊:“谁是‘乖乖小猫’?”沉默了好半天,老主任涨红了脸,瓮声瓮气地说:“这里呢。”

  现学现用·清 泉·

  小弟忽然说要请我们一大家子人去吃比萨,这个消息让我们吃惊不小。

  昨晚小弟回来,分给我们几本书,我的是《几何学》,老爸的是《高等数学》,老妈的是《大学物理》。我不解地问小弟:“你这是干什么呀?”小弟一本正经地答道:“28元一份的自助沙拉你知道吧,只能盛一次。所以我决定先让大家学学怎么装才最多、最科学、最合理,在原理和技巧基本掌握后咱们再去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