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爵奖国际评委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金爵奖国际评委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天明调侃自己 蒋雯丽不怕质疑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上海电影节正式开幕前,本届“金爵奖”国际评委会全体7位成员亮相上海银星饭店(如图)。评委会主席吴天明开起玩笑,蒋雯丽就不信任提问从容作答。

  昨天下午,评委会主席吴天明携中国演员蒋雯丽、韩国导演姜帝圭、美籍华裔演员卢燕、法国导演雷吉斯·瓦格涅、西班牙导演伊马诺尔·乌里维、德国导演马克·罗斯曼等6位评委亮相。吴天明介绍完评委开玩笑说:“主席就是每次看完参赛片后,组织大伙开个会统一意见。”

  蒋雯丽是最年轻的评委。有人质疑凭电视剧出名的她何以出任评委,她平静对答,首先表示理解,随即笑言:“观众认识我是通过电视剧,别忘了我是电影学院毕业,也演过不少影片。”

  为考验外国评委,他们被要求说出3部近年来的中国影片。姜帝圭被第一个点名,他想来想去,只说出一部《无间道3》。曾执导《情证今生》的雷吉斯·瓦格涅自告奋勇,接连说出《世界》《2046》《十面埋伏》。

  评奖规则

  17部参赛片都是2004年6月1日以后在出品国公开放映的。评奖规则与世界A级电影节接轨,每个奖项接受2至3轮无记名投票,结果在颁奖典礼上公布。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参与讨论,但没有投票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