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遭经纪公司“雪藏” 唐磊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3: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11日)下午,凭借一曲《丁香花》走红的网络歌手唐磊,被其所在的北京普新纪元文化公司公开列举了数条罪状,正式对外宣布将他“雪藏”。

  昨日下午,北京普新纪元文化公司召开了媒体通气会,在唐磊缺席的情况下,由他的原经纪人普杰出面介绍双方矛盾症结所在,普杰及其公司认为唐磊经常在未经公司许可的情况下,私自参与商业或非商业演出,违背了由公司全权安排代理其演出活动的条约,在双
方协调仍未达到成效的情况下,公司决定停止唐磊的一切演出活动,并保留追究邀请他继续参与商业或非商业演出的演出机构的权利。气氛颇为沉重的通气会之后,公司向媒体介绍了新任《丁香花》的主唱朱子龙,并请他现场演唱了《丁香花》以及网络歌曲《小猪》。

  昨晚,记者联系到唐磊本人,他感到异常震惊,并愤慨地说:“公开雪藏我有这个必要吗?为什么不通知我一声就做出这样的事情?”他还表示,公司的这种做法已经严重侵犯了他的著作权。目前,他正找律师商量,准备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记者王平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