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小楠差点精神分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7: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总以时尚活泼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詹小楠前日来宁参加《非常周末》,采访时记者发现,原本活泼爽朗的詹小楠变得有点沉默忧郁了,她笑称,这是“《一江春水》后遗症”——入戏太深无法自拔。

  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虽然要到10月才在南京播出,但在其他城市已经掀起了收视热潮。詹小楠在剧中饰演妓女紫伦,这对她来说是一个突破。演惯了青春活泼的女孩,她
起初也有点不适应这个需要许多内心戏的角色,同她合作的又是陈道明、刘嘉玲、胡军、袁咏仪等大腕,给她造成了很大压力。于是,她一头扎进剧本里。一个月后,所有人都被她吓坏了——整天愁眉不展,不说话也不笑。有一天她精神恍惚地开车,差点出了车祸!詹小楠的爸爸妈妈闻讯心急如焚,连夜从青岛赶到剧组,把她送到医院。幸好这样的状况没有维持很长时间,詹小楠回忆那段日子,心有余悸地说:“我觉得我那时候有点精神分裂。”

  詹小楠的兴趣爱好很多。她在上海开了一家“美丽岛葡国餐厅”,圈里的朋友都爱去。“胡军要是来了,我就给他无限量供应啤酒,他特能喝。刘嘉玲也是海量,他们最爱在一起拼酒。陈道明则是麻将高手。”马上,詹小楠还要在上海的淮海路开一家服装店。

  (编辑 丹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