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燃情津门热上加热 万人齐唱情景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34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连杰)天津歌迷期待的Beyond天津演唱会昨晚在天津体育中心登场。演唱会的现场,BEYOND三子用音乐燃起了歌迷的热情。演唱会始终传递着一股催人的精神力量。

  前天是已然逝去22年的原Beyond乐队的灵魂人物黄家驹的生日,天津歌迷在这个时候迎来BEYOND天津演唱会,心中更增添了几分追忆。这使得这场演唱会积蓄了更多的情感。
当这些情感爆发的时候,力量是巨大的。Beyond三子黄贯中、叶世荣和黄家强在热情的天津歌迷面前,毫无保留地尽其所能为观众奉献他们全部的热情和最好的歌。他们演唱的大部分都是熟悉的老歌,《再见理想》《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等等歌曲,就是号召,是引领着全场歌迷的精神力量,万人齐唱的感人情景在场内起伏。那种心灵的共鸣令歌迷的情感得到了酣畅淋漓的宣泄。

  演唱会之后,三子将又要分开发展,他们无法预期将来是否还会重新聚合在一起。但观众的心中将有一个永远的BEYOND。BEYOND作为一种精神,不仅融铸到了歌迷的血液里,也融铸在三子的身体中。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Beyond乐队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