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苦候孙燕姿3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晚,华语小天后孙燕姿作为“2005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大学生歌手选拔赛”华东赛区决赛的特邀嘉宾,在南京隆重登场,受到千余名“粉丝”追捧。

  当晚,在南京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举行的这场赛事上,孙燕姿是作为压轴嘉宾出场的,并在台上热情演唱了《奔》、《年轻无极限》、《遇见》等3首歌曲。虽然孙燕姿直到晚上9点才出场,且只在台上停留了大约10分钟,但台下及场外的千余名观众却不顾天气的炎热
和拥挤苦候了3个多小时。

  本届华东赛区决赛由统一企业、华纳唱片等主办,FM105.8南京音乐台承办。入围本届华东赛区决赛的歌手共有17名,分别来自江苏、上海、安徽、河南等赛区。经过角逐,上海杉达学院的异域灵音组合、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陈山珊分获第一、第二名,他们将参加7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昨晚的比赛实况FM105.8南京音乐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南京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将于6月19日20:20播出比赛录像。(谢小平)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