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小楠差点为陈道明撞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金陵晚报报道】集合了陈道明、刘嘉玲、胡军、袁咏仪等诸多大腕明星的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在全国电视台不断热播,而在剧中大胆饰演了“风尘女”一角的詹小楠则在一众明星中脱颖而出,让无数观众为她流下了热泪。昨天,这个剧中的苦命女来到南京参加《非常周末》,她告诉记者,第一次和这么多大腕合作让她紧张不已。

  詹小楠经纪人的插话,让人对詹小楠的压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詹小楠演的角色特别悲情,和陈道明对戏又让她压力特别大。拍戏的那段时间里,詹小楠完全进入到角色中,变得都不是她自己了,整天毫无笑容,神情呆滞,跟她说东她以为西。把我们吓坏了,带她去医院又看不出什么来,后来她父母特地从青岛赶过来陪着她,生怕她出什么事。结果有一天晚上,拍了一个情绪特别激动的哭戏,半夜詹小楠开车回家,差点撞车,真是差点啊!”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