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磊:我享有《丁香花》版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针对昨天网络上有关北京普新纪元文化发表的“雪藏唐磊”声明,歌手唐磊在第一时间联系上本报,表示出对此事的极大愤慨,并给本报发来一份千余字的独家声明,希望媒体和歌迷能给他一个公正客观的评价。

  据了解,唐磊日前刚刚结束为期10天的“闭门静休”,正准备在歌坛继续大展拳脚,谁知就撞上了普新纪元公司的“雪藏声明”,对于该声明他表示“倍感好笑的同时又愤慨万
分”。

  唐磊表示,以往他念着普新纪元曾经对他的发掘,对于普新纪元很多违约的事情,他都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希望大家能私下解决,因为“如果公开来说的话,对普新纪元的声誉会造成重大的影响”。但是,现在普新纪元的行为彻底地伤透了他的心,所以他现在决定将他和普新纪元之间的是是非非全部公之于众。

  同时,唐磊认为普新纪元将其享有词曲版权的《丁香花》允许他人演唱,严重地侵害了他的合法权益,所以特发表声明表示:

  我本人依法享有《丁香花》专辑中所有作品的词曲版权,如有企业、个人有任何形式上的合作期望,请直接与我本人联系;本人现在在商业演出中演唱的所有曲目,都已经重新编曲制作,这些版本的录音版权在本人手中,对于其他人未经本人允许,出版和演唱本人专辑中的曲目,都属于严重的侵权行为。等等。(甄俊)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