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功夫2》中变野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49 华商网-华商晨报
黄圣依《功夫2》中变野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 10日,《功夫》女星黄圣依在上海出席了一场秀,她表示将继续追随星爷的脚步,无论是否有韩国明星加盟争夺女主角,她本人的角色已经确定,将在《功夫2》中出演一位野蛮味道十足的少女,并且还将有武打镜头,这也许是对于《功夫》第一集中哑女角色的一次颠覆。

  黄圣依表示《功夫2》虽然尚未完成剧本,不过她自己的角色已经确定。她说:“我要表演一位野蛮功夫少女。”由于在《功夫》中扮演一位哑女,而且角色戏份不多,让这位“女主角”反而成了女星元秋的“女配角”。此外黄圣依的表演发挥也相当有限,虽然电影大红大紫,但这位初出茅庐的新人却并没有得到演技上的认可,然而黄圣依并不担心自己在《功夫2》中的发挥,“我的角色有很多台词,而且应该也会开打。”

  至于此前周星驰表示自己非常乐意与韩国女星合作新戏,黄圣依表示:“至少这件事情我还不知道。”此外黄圣依还透露,根据周星驰目前的计划,《功夫2》将在今年10月开拍。而周星驰显然还有将“功夫”题材进行到底的意思,除了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功夫状元》由星爷亲自投资监制之外,一部名为《功夫少女》的新片也列入了周星驰的计划之中,女主角也已经定下黄圣依。黄圣依说:“虽然我的样子并不是那种特别硬朗的女星,不过似乎他们都有意让我朝‘打星’的方向发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