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倩倩今日做客本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49 华商网-华商晨报
陈倩倩今日做客本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倩倩晨报讯(记者 杨慧)作为2004年正式加盟太合麦田的重磅歌手,陈倩倩于去年就开始筹备自己的个人专辑了,作为蛰伏3年后的再度出击,倩倩对新专辑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可以突破自己以往的风格。最终以“倩倩的十个白日梦”作为专辑的概念,目前大家在网上就可以试听的《走马灯》便是头一炮。

  倩倩的这首《走马灯》MV创意十分时尚和新奇。采用了3D动画和真人相结合的方式展现梦境,其中贝克汉姆、莱昂纳多、猫王等女孩子们心目中的梦中情人都会一一现身,既奇幻又浪漫。而《走马灯》MV的导演正是曾为叶蓓的《彩虹》、新裤子的《我爱你》制作MV的新锐导演彭磊。

  人美歌也甜的陈倩倩将于今日上午9时到9时30分做客本报,届时024-31521281将为喜欢倩倩的歌迷们开通,大家不妨和倩倩一起讨论一下《走马灯》所体现的“渴求真爱”的话题,看看到底应该以坚持到底,还是好合好散的态度对待爱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