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20 新闻晨报

  吴思远饱艳福

  吴思远昨晚左拥右抱,一边是《理发师》新人曾黎,一边是老牌美女王思懿,难怪他笑得如此灿烂。

  王志文笑开怀

  难得看到王志文笑得这么开怀,昨天的他一脸阳光,见人就招呼,谦虚有礼,透着亲切。

  姚安濂终“出头”

  姚安濂回到自己上海的老土地,终于扬眉吐气,成了《青红》的主角,挽着美女高圆圆抬头挺胸了一把。可是,在戛纳风光一时、美艳如花的高圆圆怎么回到自己地盘上倒不会打扮了呢?昨天她那个怪异的方便面式的爆炸头再配上一件毫不起眼的咖啡色晚装,老气横秋,甚至许多影迷大叫:“蒋雯丽来了!”

  林心如最难看

  林心如不幸成为昨天着装最差的女明星,乱糟糟的头发,过于繁复的蕾丝花边,黑色晚装,最不可思议的是那副半吊子手套,所有人都起疑:“这是故意的设计还是她没拉下来?太难看了!”瞧瞧人家范文芳,从来不会穿错衣,得体又大方,赢来一片叫好。

  任贤齐好落寞

  任贤齐昨天挺落寞的,走进大剧院后就没什么记者盯他。总算看到成龙大哥坐在了自己前面,“他乡遇故知”啊,赶紧拉住他狂聊,以解寂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