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30 北京青年报

  娄师白率门人办笔会

  本报讯(记者程铁良)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国画大师娄师白先生于近日率门人娄述德、刘存惠、邓跃进、杨永昌、邓治平、娄茗、李笑天在北苑老安草堂举行书画联谊笔会。娄师白先生为齐白石的入室弟子,其作品在继承发扬齐派风格的同时,又加进了娄老多年的体会。此次参加笔会的娄师白先生的门徒,都是近年来活跃在画坛的知名中青年画家
,作品风格各有千秋。此次笔会上创作的书画作品将举办画展并捐赠给有关部门。

  魏敏芝参加《非常6+1》

  值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非常6+1》制作了一期主题为“我为电影狂”的特别节目。魏敏芝等4位与电影有着不解之情的选手,将用他们的梦想和才艺,向大家讲述他们与电影之间的故事。其他选手是替身演员张大伟、18岁的北京女孩付然和北京一家电影院的检票员张磊。该节目将于6月12日晚19:30播出。

  周日《蓝海战略》译者见读者

  6月12日10:00-11:30,涵芬楼书店将举办题为“摆脱竞争,开创蓝海———企业未来的增长战略和获利之途”的讲座。主讲人吉宓是美国康奈尔大学政治学博士、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蓝海战略》一书的中文译者。《蓝海战略》是哈佛商学院出版社有史以来出售国际版权最多的一本书,中文版由商务印书馆引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