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众多光环中亮异彩 《良辰美景》在俄出票率已达8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09 新民晚报
在众多光环中亮异彩《良辰美景》在俄出票率已达8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莫斯科今日电(特派记者张艺)昨天,记者从契诃夫国际戏剧节组委会处了解到,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戏剧节首次合作创排的话剧《良辰美景》出票率已达80%,而前3场的演出票已基本售完。

  作为欧洲三大艺术节之一,本届契诃夫戏剧节中不乏优秀的话剧作品:擅长制造噱头的瑞士导演克里斯托弗·马尔泰勒,带来了自己的新作《来自未来的庇护》;英国人唐兰将推出由俄罗斯演员担纲演出的契诃夫作品《三姐妹》;曾经获得过劳伦斯娱乐大奖的《无言话剧》将由来自伦敦的新冒险国家剧院搬上舞台;来自中国台湾的剧团将给莫斯科观众献上带有舞蹈和鼓乐伴奏的《海洋之音》;而戏剧节的压轴大戏是伦敦剧院选送的、由著名导演马科贝尼执导的《时代的喧嚣》……能在众多光环中亮出自己的异彩,《良辰美景》的成绩可谓不菲。

  据悉,《良辰美景》剧组已经和德国方面正式签约,参加2007年举行的德国柏林戏剧节。明年,剧组有可能应邀赴日参加“莫斯科戏剧季”的演出。

  关栋天在《良辰美景》海报前“拷贝”自己

  张艺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