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姐”上海赛区初赛明确表示不接受整容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6:00 中国新闻网

  2005环球国际小姐中国上海赛区初赛昨晚在上海海洋水族馆举行,160名报名选手首次在评委和媒体面前亮相。上海赛区组委会总策划胡楠说,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崇尚自然美,比赛章程和选手须知上,都规定比赛不接受人造美女和变性人。如果比赛中发现有人隐瞒整容或变性经历,将当场取消比赛资格。

  在昨天的初赛上,所有参赛选手惟一需要做的事就是“穿上自备泳装沿海洋水族馆的
参观路线兜一圈”,评委们将根据选手的容貌、身材、仪态,,选出50名进入下一轮复赛。

  “报名参加本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比赛的选手年龄最小的17岁,最大的30岁,学过模特或表演专业的选手占了相当比例。”

  今年17岁的汪晓琴就读于上海市聋哑人青年技术学校,是160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也是惟一一名聋哑选手。妈妈黄玲告诉记者,“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要成为国际名模。”

  讲着一口流利英语的3号选手孟雅对记者说,她虽然在上海出生,但是12岁时随家人去新加坡定居,10个月前又只身一人回上海工作,现在是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我去年曾参加过MTV举办的电视主持人大赛,获得上海赛区冠军和全国总决赛季军,但感觉这次的环球国际小姐比赛竞争更激烈。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想当主持人,但所有的女孩都梦想成为超级美女。”

  经过昨晚的初赛,160名选手中将只有50名进入18日举行的复赛,继续比评才艺和谈吐。

  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