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奢侈品相中乌玛·瑟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乌玛·瑟曼再度被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相中,出任该品牌2005年-2006年秋冬女性成衣的代言人。

  “这次的风格和以前不同,更加神秘莫测。乌玛是一位美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性,也是一位伟大的女演员,Louis Vuitton谜一般的吸引力和永恒魅力中有了新灵魂,她是捕捉这种灵魂的最佳选择。”LV的艺术总监马可·雅格布在声明中说。

  在LV新一轮的广告攻势中,乌玛的第一个形象将在8月问世,届时,乌玛和印有LV著名字母组合标记的手提包将出现在广告中。

  前一次为LV拍摄的2005年春夏系列广告中,乌玛置身于一个粗犷的工业味道的环境下。而这次的广告拍摄将转移到户外。雅格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繁华时期的维也纳,因此广告的背景色彩丰富、并且以绚丽的兰花为衬托,用来反映有限的奢华和繁复的主题。

  LV向来喜欢启用“著名的脸庞”来为自己的产品做宣传,性感美艳的捷克名模爱娃·赫兹高娃、散发着拉丁狂野魅力的詹妮弗·洛佩兹都曾是该品牌的代言人。

  (王文)
奢侈品相中乌玛·瑟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