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求求你,表扬我》互相表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3: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上海专电黄建新执导的《求求你,表扬我》昨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亮相,从放映完后观众的掌声可以看出,这部电影作为“金爵奖”的争夺者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黄建新,主演王志文、范伟和苗圃互相吹捧,把整个现场搞得和气一片。

  《求求你,表扬我》的故事很简单,却包含了悬疑、喜剧等商业大片的元素,又暗藏
导演对生活、人性的拷问。该片无论是在演员的表演、剪辑、故事的推进、背景音乐方面都可圈可点。只是开放式的影片结尾,让大家觉得有点蹊跷。黄建新辩解说,这部电影其实并未对是非善恶进行判断,只是表达他对社会现象的一些看法。他认为,这个结尾是用非写实风格去拍摄的,真真假假难以分清。电影就像生活,你以为结束了,其实它还在继续。

  范伟一开口就是表扬:“王志文的表演举重若轻,在现场我不觉得,但一接起来就有感觉。”王志文投桃报李:“范伟戏很好,他能让我看到我所期待的东西。”王志文回忆说,剧中两人在工地上对话的那场戏,拍摄前一晚他就期待范伟能在拍的时候打个呵欠,第二天这个呵欠真的出现了,“太神奇了”。有记者追问范伟,为什么会想到打那个呵欠。在王志文灿烂的笑脸注视下,范伟答道:“演员都是心有灵犀的。我觉得这个人物到那个时候释然了,应该有个呵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