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南京演唱会华丽异常 五大篇章演绎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8:16 南京晨报

  南京晨报讯 原定于6月11日在哈尔滨举行的陈慧琳哈尔滨演唱会由于建设工期延误,6月25日“2005·相约苏果”陈慧琳南京大型演唱会成了上半年陈慧琳内地巡演最后一场。记者近日获悉,长达3小时的演唱会将分为五大篇章,由近30首脍炙人口的国语歌曲组成。

  1、高贵华丽篇:以《纸醉金迷》、《完美关系》主打,将动用上亿元港币的服饰道具、巨型水晶吊灯、水幕和超大型伴舞,充分展现百老汇歌舞剧和法国红磨坊之壮观场景。

  2、浪漫甜蜜片:以《我不够爱你》、《北极雪》、《爱你爱的》主打,尽情演绎Kelly温情四射、甜蜜动人的一面,其中重量近200斤、用丝绸和花瓣织成、凝聚Kelly和男友12年浪漫恋情的爱心裙将成为焦点。

  3、超级火爆篇:以《不如跳舞》《不得了》、《三秒钟》主打,尽显“电音女王”的超级号召力,现场将成为万人Disco大派对。

  4、经典金曲篇:以《记事本》、《数到三就不哭》、《自由》主打,场内灯光熄灭,渐渐点点灯光,似把星空揽于裙下。

  5、脍炙人口篇:以《老鼠爱大米》《至少还有你》《但愿人长久》主打,调皮可爱的Kelly在台上又蹦又跳,极富童趣,其中Kelly一段精彩的踢踏独舞必将赢得现场尖叫四起。李晓婕/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