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锡明南京演艺吧卖唱 为旧爱周慧敏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8:16 南京晨报

  南京晨报讯 名气渐落的歌手走穴南京演艺吧,已成为一个司空见惯的现象。继费翔邰正宵之后,香港明星刘锡明前晚来到塞天皇星娱乐休闲中心的演艺吧卖唱,他的表现可谓绝对的“倾情演出”,一上来就走到人群中逐个握手,与一位南京“大姐”“深情”对唱《无言的结局》,还邀请观众上来做游戏,一会拽住一个上来献花的女孩问:“你有没有男朋友?”一会又夸赞给他递纸巾擦汗的女孩:“你好贤妻良母。” 

  称好友邰正宵有劈板功夫

  前晚10点半,刘锡明在掌声中出场了。不过他并没有走到台上,而是径直走向人群,与观众逐一握手。他的主动显然激起了观众的兴趣,一个接一个的女生上台拥抱、亲吻他,看到他额头上渗出的汗,还纷纷递上纸巾。刘锡明演唱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并说:“大家都熟悉,这是我好朋友邰正宵的歌。你们不要看他人很文弱,其实他可以手一挥,就把一块板给劈掉。”接着,刘锡明邀请女观众与他对唱,一位被刘锡明不断尊称为“大姐”的女士唱功丝毫不逊色于他,两人携手并一直“深情”对视,唱完了一曲《无言的结局》,刘锡明竖起大拇指:“不愧是大姐。”借助在《青河绝恋》中饰演的一个大反派角色,刘锡明邀请观众上台表演一段“我左手杀人,右手救人,你说我是好人还是坏人,哈哈哈哈……”的戏,几位观众在台上笑料百出,将气氛推向高潮。到底刘锡明曾做过主持人,果然有几招。

  新专辑只为旧情人周慧敏

  这些年,刘锡明被内地观众所熟悉,全都因为他接了众多的电视剧,如和蒋勤勤赵文卓等合演的《青河绝恋》,早一点的有和黄日华周海媚合演的《义不容情》等。而他刚出道时的身份———歌手,渐渐被淹没。他的经纪人打了一份他的履历表给记者,当年,刘锡明也曾多次获金曲新人奖等,只是俱已成前尘往事。但就在一个多月前,十年未发唱片的他突然推出了一张《梦知音》,并由广东著名音乐人许建强制作。报道纷纷称他是难忘旧爱周慧敏才出歌,当年刘锡明与香港才子倪震争相追求玉女周慧敏的事曾闹得沸沸扬扬。刘锡明觉得话不能这么说:“有天我和许建强喝酒,聊到各自的情事。我说我当年真是惨啊,他说不,我比你更惨,两人就说不如出首歌叫《忘情忘爱》吧,后来就干脆出了张专辑。”

  绯闻?我女儿都三岁啦

  刘锡明还透露出一个小心声,“现在出专辑,只是兴趣而已,觉得还蛮愉快。我并不喜欢把唱歌当事业,当年虽然专辑发行得很不错,但我曾一度很痛苦,很抗拒开口唱歌,所以就不停接戏去逃避。”事业日趋滑坡,是很多快步入中年的艺人不得不面临的问题,刘锡明说自己当然也有所考虑,开始做一些投资,“做房地产我可没那么多钱,我正在策划一个影视公司,我这个人什么都喜欢玩一玩,比如做导演导一导戏什么,比较贪心。”

  在采访快结束时,气氛有了点小尴尬,由于近些年来的曝光率较低,记者们都不太了解刘锡明的感情生活,便试探性问他,最近好象没什么绯闻,刘锡明一脸惊讶:“绯闻?不行!那我女儿要拿小指头戳我,责问我啦,她都三岁啦。”仲敏/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